.

·我们在流逝的时间中毫无知觉地被世界同化·

用静止的时间留住永恒的美好

【手书】

最近重温了《苍穹的法芙娜》后就是又从里面出不来了。这个作品真的是非常的有感染力并且很有深度简直想要疯狂安利可惜是冷门。最近也看到了第三季的消息虽然pv已经出来了,但是还是非常担心会不会是下一个十年,以及总士还会不会回来(不是已重生的方式,就像第二季那样织姬并不是乙姬,重生意味着是新的人生)。

在b站看剧的时候看到有人说 一骑和总士两个能一起或者或是一起死了都算是he了,就觉得说的特别对。最近满脑子都是法芙娜突然就开了个脑洞 想玩神无月的巫女的ed。所以花了三天的时间最终完成了有生以来的第一个手书。

说到神无月 这部作品对于我来说也算是经典了,记得第一次看到的时候还是小学(当时并没有觉得有哪里不对orz)从此就对黑长直有很深的执念。突然觉得就某种方面来说 比如说人物的结局似乎非常相似所以就让总士站了千歌音位。有时候真希望自己活在

至于cp 一开始看的时候一直在纠结攻受问题,后来被虐到觉得站什么攻受他俩能在一起就够了(一口血)。说实话有时候会觉得这种感情大概是超越了爱情友情亲情的不能将它定义为什么,但是确实非常感人。

“只要有你在就好”大概是一种两个人的互相依赖,每次看到都会有那么一点点的羡慕。

感觉自己好久没扯那么多废话了 拿视频图片做了三张桌面 有喜欢的小伙伴欢迎抱走(*¯︶¯*)


视频地址: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6887219/

评论(17)

热度(45)